我出来挨打了

真的很不好意思

这篇拖了快一年,一开始是因为正好这里是个小高潮,我卡了很久,不上不下的就更难受,想着先放一段时间,没想到一放会这么久。中间因为学业问题把刀剑也给A了,就更没热情了。后来因为考试把LOF微博什么都也卸了,一直忘了给下回来。

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多人催这篇,私信评论也是,下回来的时候超级感动,也很愧疚。

非常感谢还在等更新和催更的小伙伴们,我又挣扎着把刀剑下回来了,疯狂练级过图捞刀,本丸有了很多新的面孔,还欧了好几把,当初的热情又回来了。

这篇叶修的暗黑本丸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满意。评论里也有小伙伴指出了问题,日常有些拖沓,没什么新意,主线太平淡了,也没什么伏笔,因为后面的剧情我自己也没想好,感觉就很敷衍,人设还有点ooc。

所以这次差不多算是大修了一次,前面的很多东西都改了,有些情节和时间线都会变。清明这几天我会把前面发的那二十多章都删了,然后把新的还有更新发上来。

当初坑的时候一心想早点完结,但是那个高潮就卡在那里怎么也过不去,前几天重温的时候,感觉真的很别扭,离完结还差得远,情节发展和感情变化都还不到火候,有些人物的表现突兀又尴尬,还有好多地方·自相矛盾看得我自己都出戏,是我太心急了,可能是当时也写烦了。

叶修的本丸还可以写好久,还有好多刀剑没有写到或者存在感不高,最近本丸又来了好多新的刀剑,把花丸和活击刷了一遍,攒了好多梗,希望写出来的时候你们能喜欢。

也很对不起我的本丸的刀剑们,新年没有陪他们过,一周年也没有,现在只能在B 站上听听别人家的新年和一周年语音什么的,太心酸了。

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缺席了。

也不会再一声不吭跑路了!(吭还是得吭一声

我说完了,大家可以打了




热度 31
时间 2019.04.06
评论(23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